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两当鱼池乡:在希望的田野上,看金秋丰收画卷

时间:2023-09-12 23:2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春种一颗粟,秋收万颗子”金秋九月,瓜果飘香鱼池乡各村陆续迎来丰收季田间地里一派繁忙景象让人既欣喜又期盼飒飒的秋风吹过,洒满了喜悦和期望,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份丰收的喜悦。

又到辣椒丰收季,辣椒火红一片,在烈日下显得格外喜庆,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椒农们忙碌采摘的身影,在各辣椒收购点前来售卖辣椒的村民络绎不绝,一把把火红的辣椒映红了百姓的致富路。

连片的油葵颗粒饱满,沉甸甸的花盘将枝干压弯了腰,村民们穿梭在田间,忙着收割花盘、装袋、搬运,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氛围,一派热火朝天的丰收忙碌景象。

初秋的田野山林间,烟叶依然绿意盎然,各处烤烟房则“热火朝天”,烟叶收购点上,烟农们陆续将烤烟卸车,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对烟叶进行分级、定级,上秤、过磅、开单、入库。收购现场秩序井然。

硕果丰仓,玉米进入收获期,黄澄澄的玉米簇拥成一片金色海洋,村民们抢抓农时全面开启收割、晾晒、入仓等工作。

通讯员:赵云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