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苹果荣登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品牌榜,价值16.44亿

时间:2023-08-15 00:10: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8月34日,2023年“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果业知名品牌展销会”在上海盛大举行。会上,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和浙江大学CARD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2022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报告》,礼县苹果荣登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品牌榜,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达16.44亿元,较2021年增加2.32亿元。

礼县先后被甘肃省农牧厅评定为甘肃省无公害苹果生产示范基地县,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国家A级绿色农业示范基地称号,被确定为国家级苹果生态原产地保护示范区,是全国32个优质水果生产基地、60个优质苹果生产重点县和全省5个优质苹果生产重点县及无公害农产品产地之一。2011年“礼县苹果”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认证。2016年“礼县苹果”荣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2017年荣获中国果业扶贫突出贡献奖,2020年苹果区域公用品牌声誉10强,2021年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达到了14.12亿元,2022年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达到了16.44亿元。

nEO_IMG_图片37.jpg

 礼县将持续推进果品品牌建设,以品牌促销售,向品牌要效益,促进果业绿色化、特色化、优质化和品牌化发展。同时在礼县苹果即将成熟之际,欢迎大家时刻关注各线上销售平台,搜索【礼县苹果】下单品尝区域公用品牌价值16.44亿元的味道。

(供稿:礼县电商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