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礼县:戏曲进农村 文化润民心

时间:2023-05-12 18:52: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忽闻一声戏乐响慷慨激昂精神爽。连日来,礼县秦剧团在马河、崖城等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戏下乡活动,为农村群众送上精彩的戏曲表演,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欢迎。

小小的舞台为基层群众送上了一道道文化盛宴,现场群众个个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笑容。村民们纷纷表示,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戏曲表演真好,不仅村里热闹了,也给生活添了乐趣,希望此类文艺活动能多多举办。

去年以来,礼县深入开展“送戏下乡·演艺惠民”、“戏曲进乡村”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惠民活动630场次让农村群众享受到了丰富的文化生活精神食粮,也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供稿:薛小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