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焕发青年员工斗志,传承践行五四精神

时间:2023-05-07 14:3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通讯员 张小斌)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生动展示青年团员青春风采,激励和动员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在徽县城北加油站开展“历史传承熔炼团队,青年奋勇当先共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片区经理结合“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主题教育开展主题宣讲,青年员工在团旗下谈思想、表态度、话未来。随后开展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青年团员积极主动,踊跃抢答,营造了浓厚的知识学习氛围,充分展现出青年团员们斗志昂扬、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最后,参观学习样板站服务规范,同步开展“两人夹球走”、“水上漂”、“纸杯传水”等趣味团建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纷呈,气氛和谐,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团队凝聚力,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和企业融入感,促进青年员工执行力提升,缓解压力、提高工作效率,焕发青年员工斗志,引导青年员工用实际行动发扬新时代“五四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