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曾廷祥:为了铸造更灿烂的明天

时间:2023-05-07 14:15: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穿着一身简单朴素的蓝色工装,带着一顶红色的安全帽,曾廷祥像往常一样开始穿梭在办公楼、中控室与厂房之间,创新管理,精研业务,检查设备……这些工作耗时费神曾廷祥却甘之如饴,沉下心,扎下根,用实干和创新诠释劳动者本色

曾廷祥.jpg

1993年,曾廷祥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进入水泥企业开始工作。2015年1月,曾廷祥调任陇南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三十年间,他一步步从技术员成为总经理,先后获得全国水泥企业优秀总工程师、中国竞信创新人物、甘肃省劳动模范、陇南市工业领域领军人才、陇南市、武都区两级优秀企业家”等多项荣誉。

在工作中,他业务精通、勇于创新,是敢拼敢闯的排头兵”;在生活中,勤劳细心,关心下属、是员工眼里的贴心”。

在平时工作中,曾总认真负责,经常深入生产一线指导相关工作,始终做到严谨求实、一丝不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平时生活中,能够深入职工群众,了解职工困难,平时对我们职工的生活十分关心,经常对我们嘘寒问暖,为我们办了很多实事、好事陇南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员工马忠孝说。

企业要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在推动祁连山水泥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曾廷祥坚持向管理要效益,注重在经营上精打细算、生产上精耕细作、技术上精益求精、管理上精雕细刻,以精细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他还在创新上积极带头,由他主创、参与的《水泥窑节能降耗技术改造》《水泥磨陶瓷研磨体应用》等多项创新成果和多项管理创新成果荣获各类表彰。

从业30载曾廷祥与无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同事们朝夕相处,并肩作战,历经多个岗位锻炼,始终初心不改,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建设者的成长和奉献之歌

作为一名国有企业负责人,我的责任就是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搞好公司生产经营,以良好的效益为当地经济发展做贡献。一路走来,我自己也收获很多。我深知,这沉甸甸的荣誉是组织对我今后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将倍加珍惜这些荣誉。接下来,我将继续带领公司进一步落实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不断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光大,坚定不移按照陇南市三城五地’和‘工业强市’战略,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加快推进循环经济建设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为陇南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陇南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总经理曾廷祥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