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武都片区聚焦客户开发,推动提质增效

时间:2023-04-25 21:5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通讯员 张小斌)4月23日,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武都片区与业务运作部工作人员组成客户拜访小组,共同走访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

走访中,工作组与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部就开工修建铁路用油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对客户关心的油品配送、数质量、价格及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工作组现场介绍了中国石油油品数质量、润滑油、便利店商品、售后服务、品牌信誉及保障等方面优势,宣传了公司油品与非油大单团购销售的优惠政策及配送过程中油品管控的相关严格措施。针对客户提出了各项困难及诉求,武都片区给予了认真解答和承诺。客户与工作组就建立业务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积极的洽谈,初步达成了油品需求意向。

下一步,工作组将持续跟进、接洽业务合作事宜,积极争取客户订单,确保客户开发与维护工作取得实效,为全面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夯实增量增效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