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强化客户资源普查 深耕辖区市场保供

时间:2023-04-25 21:47: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通讯员 张小斌)近日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宕昌片区深入开展“客户大普查、市场大调查”活动,全面排查梳理辖区内客户资源,由片区经理牵头组织客户经理、加油站经理共同对宕昌辖区规模以上企业、重点工程项目、砂石料厂、混凝土商砼站、驾校、物流公司等客户进行全面走访并洽谈供油合作事宜。

mmexport1646386974880.jpg

活动期间,工作组逐一与客户进行座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站在客户角度分析问题,详细了解其生产运营情况用油需求购油周期等方面诉求,帮助客户解决消费疑虑客户关注关切的焦点问题。工作组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思路,“一户一策”突出精准开发、精准维护和精准合作,用心与心的沟通交流,真诚、专业、贴心等优质服务,进一步夯实了客户“网格化”管理基础,在巩固存量客户、深挖机遇市场潜力的同时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建立了良好的沟通长效机制,赢得客户信任和支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