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徽两销售片区开展“主题明方向,团建聚能量”主题活动

时间:2023-04-13 23:32: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通讯员 张小斌)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徽两片区组织辖区站经理及部分轮休员工,在徽县城北加油站开展“主题明方向,团建聚能量”活动。

主题明方向。片区经理首先就“转观念,勇担当,新征程,创一流”为教育主题,聚焦第一季度绩效考核结果,以第一季度片区下站检查的突出问题为抓手、第二季度奋斗目标为导向,就如何对标提升服务,挖掘提质增效的潜力进行了深入宣贯与讲解。

团建聚能量。一年之计在于春,主题教育的落实先从站容站貌开始,片区经理组织大家紧抓春季播种黄金期,对徽县城北加油站闲置土地及小菜园进行了翻新,除草施肥,种植时令蔬菜,大家在活动中,播下了希望、种下了健康,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思想、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面对即将开始的技能鉴定,徽两片区同步组织辖区考评员对即将参考员工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及辅导,为全员通过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