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擦亮生态环境底色 绘就美丽城市画卷

时间:2023-04-04 23:18: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近年来,武都区逐步修复生态环境,城市“颜值”“价值”双提升。

武都区通过各时段节会鲜花布置、绿篱行道树补栽补植、城区公园公共设施维修等项目,对城区各公园、道路绿化带、花箱进行了补植,截止目前,共栽植乔木1408棵、地被3181360株、球类植物3122株、鲜花893019株;启动实施了白龙江江南大堡至桥头水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新建临时防护工程2.7km,临时防护河滩地275亩。

绿水青山不仅有“颜值”,更有“价值”。近年来,武都区以落实“双碳”目标为机遇,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让发展质效更高。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加快清洁能源安全可靠替代步伐,让资源效率更高。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让生态颜值更高。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武都,推进“生态颜值”转换为“发展增值”。

如今,放眼武都,推窗见绿、出门有景不再是奢望,低碳环保、绿色生活逐渐成习惯,不论是跨越式的改变,还是渐变式的改善,都与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工作息息相关。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