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人武部:兵走千里,暖心回访不断线

时间:2023-04-01 15:3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部队训练苦不苦?”

“对部队的伙食习惯适应吗?”

为打牢新兵在部队服役后的思想根基,帮助顺利渡过“适应期”,鼓励他们安心服役,近日,陇南市武都区人武部征兵办公室主任、人武部部长戴万军带队,到四川武警两个方向部队回访新兵。

在四川武警某支队,戴万军与新兵见面交谈,了解他们在部队的思想、训练、教育、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传递了家乡人民的关怀与问候,并与新兵们分享了他当年初入军营的感受,嘱托他们要敢于吃苦、善于学习、勇争先进。

武都籍新兵纷纷表示,在远在千里的军营,能见到“娘家人”,他们感到非常亲切,一定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努力适应部队生活、刻苦训练、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和亲人,把青春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

(通讯员:冉子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