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税务“三抓三促”进行时 学习提升永远在路上

时间:2023-03-31 23:5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按照省、市、县各级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要求,宕昌税务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制定印发了《国家税务总局宕昌县税务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国家税务总局宕昌县税务局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推进“抓学习促提升”的通知》。县局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股)根据《方案》要求,周密制定了学习计划,并将原来周例会升级为“三抓三促”行动专题学习会,带领全体税务干部共同提升。

nEO_IMG_图片14.jpg

学政治理论,提思想作为。按照《方案》重点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税务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全方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实现让干部在“头脑”上丰富起来、科学起来、坚定起来的目标,让思想先行一步、先高一筹。

学税收政策,强业务素质。业务方面重点学习税务履职必备知识,围绕最新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聚焦“数电”建设、风险防范、减税降费、税收大数据应用、征管改革意见落实等,多思多考,学深悟透,不断激发干部新思想和新观念,以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为支撑,不断增强业务工作的预见性、科学性和准确性,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宕昌县税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秉持学习提升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引导全局干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推进“三抓三促”取得新进展。

宕昌县税务局  赵东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