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联动整治市容顽疾 畅通城市毛细血管

时间:2023-03-21 19:45: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近年来,武都区抓住城市管理顽症,着力补齐城市管理短板,紧盯薄弱点位和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切实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城区环境。

武都区坚持日常管理和集中整治工作相结合的原则,严格落实节点区域专人守点守片责任制,锁定城区“八乱”现象及市场内环境秩序脏乱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工作,相继开展了城区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夜市摊点整治和校园周边集中整治等一系列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车辆48车次,清理出店经营160余起、流动摊贩200余起、乱堆放230余处,治理非机动车乱停放80余起。

下一步,武都区将聚焦重点区域,持续开展市容秩序综合整治和“回头看”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巩固整治成果,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良好的城市文明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