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从戎之时风华正茂,参军归来顶天立地——西和县举行2023年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3-03-15 21:51: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又是一年送兵时,热血男儿赴征程。3月15日,西和县2023年新兵欢送大会在县避难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应征入伍新兵,带着献身国防的光荣梦想和家乡人民的殷殷嘱托,开启军旅征程。

县人武部政委尹政凯在致辞中说,明天,你们就要登车,带着入伍的誓言、青春的梦想、亲人的嘱托,奔赴火热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祝贺新兵同志们光荣入伍,你们经过严格的遴选,在适龄青年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这支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中的一员。感谢每一位新兵父母对国防建设的支持,让我们的国防才稳固如磐。同时希望新兵们在部队勇于吃苦,脚踏实地,立志拼搏,苦练本领,培养坚毅的军人品格,收获满满的光荣与自豪,成为栋梁之才。


县政府领导刘卫平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希望新兵们珍惜这身军装,珍惜参军的荣誉,立志军营,建功立业。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一名优秀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要牢记亲人的嘱托,展示西和子弟的风采,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

欢送会上,新兵进行了入伍宣誓仪式,新兵及家属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与会领导为西和籍现役荣立三等功的16名军人家属颁发了喜报和慰问金,新兵家长为新兵整理红花绶带。

县政府领导刘卫平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赵慧奇主持欢送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参加欢送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