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奋楫笃行 真抓实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心中“开花结果”

时间:2022-10-20 09:2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焦小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nEO_IMG_图片1.jpg

 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征程中,武都区干部群众将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实施经济战略上抢新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把“时间表”变为“路线图”、“任务书”制成“施工图”、“规划版”细化为“实景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金秋十月,武都区54.6万亩油橄榄喜迎丰收,一颗颗硕大饱满的油橄榄鲜果挂满枝头,农户们也正在抢抓农时采收橄榄果。

巩军军是汉王镇朱能村一名油橄榄种植户,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之后,他深受鼓舞,尤其是报告中描绘出的乡村振兴的蓝图,更让他对油橄榄产业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宏伟目标,我深受鼓舞。十年来,作为一名油橄榄种植户,我亲历了油橄榄产业发展的艰辛历程,现在油橄榄产业前景越来越好,我们发展产业的信心也越来越足了。今后我将扩大种植面积,通过高接换优、改良品种,不断提高油橄榄产业效益,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勤劳的双手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nEO_IMG_图片2.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武都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围绕打造“中国橄榄之城”目标定位,把油橄榄作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坚持科学规划、规模发展、科技支撑、品牌培育,有效推动了油橄榄产业快速发展。

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伍信说:“作为一名从事油橄榄产业的工作人员,我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信心,开足马力,继续在油橄榄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多作为,让技术创新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让油橄榄这块‘金字招牌’焕发更多光彩,帮助群众开拓更广阔的产业增收致富路。”

nEO_IMG_图片3.jpg

 做好乡村振兴“生力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的路上更少不了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他们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好“三个角色”,带领广大群众齐心奏响乡村振兴的乐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nEO_IMG_图片4.jpg

汉王镇朱能村驻村干部李祥宁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树牢群众服务意识,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脚踏实地、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促进农业特色产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