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黄陈镇:以“报告”精神为指引,为美丽家园添色彩

时间:2022-10-19 21:12: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潮平岸阔催人进,风起扬帆正当时。连日来,成县黄陈镇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目标,紧紧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细化整治举措,主动担当作为,以新的奋斗之志,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干事创业劲头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向全方位、深层次、可持续转变,努力绘就环境卫生整治新画卷,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地落实。

各村坚持零死角、全覆盖的原则,以支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模式,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以实绩说话,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党员干部群众迅速将报告中汲取的奋进力量注入美丽乡村建设中,在人居环境整治主战场亮身份、领责任、展风采、做先锋,广泛动员群众、志愿者等力量,汇聚起环境整治强大合力,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共治共建氛围,稳扎稳打推进乡村建设,实现村容村貌持续改善,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整治工作中,各村按照各负其责、全面推进、综合整治、长效管理的原则,紧盯房前屋后、背街小巷、村社道路等薄弱环节再次进行大清理大整治行动。同时,对道路两旁集中开展植绿、护绿、添绿等行动。行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手持铲子、扫帚、铁锹等工具,认真清除路边及绿化带枯叶杂草,彻底打扫路边卫生死角,集中清理砂石等各类废弃物,沿路合理种植、浇灌马莲、竹子及行道树。经过共同努力,不仅周边的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美化和提升,也收获了过往群众的一致赞扬。

nEO_IMG_图片7.jpg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振奋的工作精神、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