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多渠道为农民增收“搭桥铺路”

时间:2022-10-18 11:04: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玉娟)近年来,陇南市武都区坚持把促进农民增收作为为民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力推进“政策惠农、技术富农、干部助农”三大举措,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积极为农民增收搭建“致富桥”,铺就“致富路”。

说一千道一万,农民增收是关键。武都区支持粮食生产一揽子政策,并加大对粮食生产的支持力度。不断强化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培育壮大乡村产业,支持农民外出务工,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同时,紧紧围绕农民所需和市场导向,通过科技下乡、现场培训、田间指导等形式,使每个农村劳动力掌握12门先进实用技术,大力提高农民素质,进一步夯实了农民增收致富的基础。

下一步,武都区将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高质高效,拓展农民家庭经营净收入空间;大力发展富民乡村产业,促进农民就业创业,着力增加农民工资收入;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稳定和加强农民种粮补贴,加强民生保障力度,着力增加转移收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