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裕河镇:“民事直说”搭建起为民服务民心桥

时间:2022-10-20 11:21: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 龙林军自陇南民事直说“1234”工作法开展以来,武都区裕河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接诉即办”作为“1234”工作法主抓手,实现了民情直通、民意直达、民事直办,全面推进陇南民事直说“1234”工作法落地见效。

nEO_IMG_图片1.jpg

“每到汛期,暴洪来临,文家河过水涵管桥路面被洪水淹没,涵管被冲毁,连续几天出不了村,外面的生活物资进不来,群众出行很不方便,村上能不能想想办法,在文家河上修一座桥啊?”这是裕河镇范家坪村村民孙定明在“范家坪村陇南民事直说“1234”工作法会议上提出的最直接、最典型的问题。

nEO_IMG_图片2.jpg

一条条饱含村民出行方便的深情民生建议,代表着村民的殷切希望。在村民们提出关乎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需求后,裕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解决方案,本着“民之所盼就是政之所行”的理念,在民生问题上做到决不拖延推,立即自筹资金,完成文家河便民桥初步设计,在2022815日,文家河便民桥开始施工建设,于20221010建设完成。

自此,文家河便民桥被当地群众亲切叫做“民心桥”,村民对这种高效率的办事方式纷纷点赞,称赞民事直说是为干群关系“铺路修桥”的直通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