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面向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西和县人武部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

时间:2022-10-16 17:25: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 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1月16日,西和县人武部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收看学习大会实况。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思想的火炬,照耀新时代;坚强的核心,领航新征程。西和县人武部信心满怀、笃定执着,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服务主战、保障打赢的国防动员使命担当,把建设打仗型国防动员作为分内之事,努力成为一名夯实备战打仗的国防动员基石,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