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税务局:迅速下沉社区网格 筑牢防疫“蓝色防线”

时间:2022-10-11 21:3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10月7日,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宕昌县开始静默管理。为着力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体系,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宕昌县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组织税务志愿者投身到包抓责任片区原国税局家属院和下坝三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合力筑起防疫“战疫”的钢铁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7日清晨接到县上通知后,宕昌县税务局立即行动,第一时间排出了下沉社区疫情防控人员值班表,早上8点全部志愿者准时到岗开展工作,并24小时轮岗值守,积极配合开展秩序维护、疏导群众等工作,辅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党委班子带领党员干部当先锋、做表率,在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的同时,带头走在防疫一线,坚决扛起了疫情防控的责任。同时,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启“云服务”模式,及时发布了《国家税务总局宕昌县税务局关于办税服务厅及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暂停对外办公的通告》,各分局业务人员通过税企微信群、“陇税雷锋”钉钉群加强电子税务局业务培训,深入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微信、电话连接起了另外一条工作线,尽可能地做到了各项工作不“掉线”。

下一步,宕昌县税务局将严格按照县上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加强值班值守,聚力做好网格责任区静默管理和核酸筛查,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和税费服务两不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李晓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