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人武部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22-10-02 02:3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930日是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西和县人武部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在风雨如晦的战争年代,他们以血肉之躯筑长城,以铮铮铁骨战强敌。在建功立业的和平时期他们用坚守点亮万家灯火,用青春镌刻爱国忠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勇担重任,向难而行!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人武部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整齐列队,脱帽肃立,低头闭目,为革命烈士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深深的缅怀之情;官兵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的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今天,我们回望历史,致敬人民英雄,明天,我们踔厉奋发,赓续百年荣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