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欢送新兵踏征程 热血青春献军营——成县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

时间:2022-09-29 23:55: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参军报国放飞远大理想,青春热血书写绿色年华。920日,成县2022年下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在成县人武部举行,新兵们身着新军装,胸挂红花,身披绶带,昂首挺胸,军容严整,他们带着家人的祝福与期盼,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在绿色军营中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成县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方岩和上校政治委员姚宏同新兵们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并为他们发放了纪念品,勉励他们要不负家乡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自己入伍之初的铮铮誓言,把满腔的热血转化为报国之志,用实际行动回报亲人和家乡人民,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始终牢记家乡人民的深情和厚望,在军营里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甘肃省成县人武部:权涛 柏方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