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人武部“线上”抽查应急连人员在位情况

时间:2022-09-26 23:32: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冉子成)为检查应急连民兵人员在位情况,核实在位民兵保持要求在位率,确保应急连民兵能按规定时间拉得出、用得上,9月26日,武都区人武部组织“线上”抽查应急连民兵人员在位情况。

“原计划现场拉动点验核查,受疫情影响,我们改为‘线上’抽查。为准确了解应急连民兵人员在位情况,我们采取电话和微信定位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了解人员在位情况。”区人武部部长戴万军部署工作时讲到。

“根据军分区通知要求,现在抽查咱们应急连民兵人员在位情况,请你将自己所在的位置通过微信共享到我微信。”26日下午,在人武部一楼服务大厅,区民兵应急连涉及的城区8个乡镇(街道)武装部长,首先用电话核实所属应急连民兵人员在位情况,并通知将其位置通过微信共享。

据统计,当天共计抽查应急连民兵35人,有3人其本人共享位置不在辖区,人员在位率达到85%,符合要求。该人武部在疫情受影响无法现场组织拉动的情况下,创新通过电话与微信定位结合的方式,检验了应急连民兵人员在位情况,为下步执行急难险重任务打下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