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完成2万余亩高标准农田建设

时间:2022-09-26 23:30: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保障粮食安全的关键举措2022年陇南市武都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面积2.6万亩涉及池坝、马营、马街、甘泉、鱼龙5个乡镇15个村。截止目前,已完成建设面积约2万亩,工程整体进度达到80%,部分已建成的高标准梯田已用于小麦种植。

2022年,陇南市武都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中突出五个结合将高标准农田建设与撂荒地整治相结合、与建设粮油生产基地相结合、与推广现代农业实用技术相结合、与壮大新型经营主体相结合、与农业结构调整相结合,将巴掌田变成大块田’、‘无路田变成通车田’、‘畜力田变成机耕田,不仅提升了土地的颜值,更提升了土地的产值”武都区产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说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