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人武部:抓安全、保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9-24 23:3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为坚决抓好党的二十大前安全稳定工作,深入贯彻上级关于安全大检查的部署要求,陇南军分区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战建处长靳涛带领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西和县人武部进行督导检查。主要围绕政治建设、安全保密、“四个秩序”、“四严四整”、民兵训练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落实情况,重在拉单对账、借锤敲钟、深挖细纠、查阅资料、传导压力,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靳涛强调,人武部党委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召开抓安全保稳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政治要求,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防范发生影响和干扰工作大局的安全问题。对发现的末端落实打折扣、风险防控有漏洞、安全基础不扎实、规范建设有短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深入实际加强研究、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剖析症结、推动解决,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

西和县人武部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持续加强研究整改,推动严和实的主基调一贯到底。制定专项整治方案,针对“痛点”问题对症下药、集中施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