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及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时间:2022-09-23 20:49: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全体员工交通安全意识,923日,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邀请麦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现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及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中,宣传民警首先分析了造成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及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结合近年来辖区内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详细讲解酒驾、醉驾、超速、疲劳驾驶、开车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培训现场播放了酒驾入刑警示教育片《醉与罚》,教育片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件、一幕幕触目惊心的车祸现场,充分展示了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及危害性,震撼眼球、触动心灵,用血和泪的教训警示大家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将他人的教训牢记在心、时时警醒,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事故的发生。

一直以来,该分公司注重同区域交警部门的协同联系,不断强化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将交通安全知识常识转化为员工安全意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供稿:中国石油甘肃天水销售分公司 张富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