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守护城市的“逆行骑士”

时间:2022-09-19 23:23: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 杨伟迎风逆行是他们踏实努力的轨迹抗疫还在继续为居民“护送”一份生活物资是他们逆行路上的使命

nEO_IMG_图片1.jpg

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保障广大居民居家防疫的关键一环,快递行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按配送区域严格划分人员,在确保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实行网格化管理配送,担负起物资调配、货品搬运、同城配送等任务。连日来,他们辗转在各个疫情防控“重灾区”,哪里有需要,他们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

“作为一名快递人员,在特殊时期能够为社会出点力,我觉得非常自豪,家人虽然担心我的安全,但是他们却支持我的工作,我相信只要大家同心协力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快递小哥赵金平说。

据了解,武都区邮政、顺丰、京东、三通一达等九家快递企业以及美团、饿了么、多多买菜等电商企业共计300余人日夜坚守岗位,选择“逆行而上”,共配送订单11万余单。

困顿之下,方显真爱。正因为有许许多多像“快递小哥”一样默默负重前行的“逆行者”为我们遮风挡雨,我们才相信一定“霾走天晴、岁月静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