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总工会传达学习县委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15 22:07: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913日,徽县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徽县委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徽县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学习,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精神上来,确保学习成果落地见效。 二要立足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紧扣县委、政府当前重点工作,立足工会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健全服务体系,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