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点点微光,汇聚“疫”线

时间:2022-09-12 21:25: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自陇南市武都区发现核酸初筛阳性人员以来,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共渡时艰,主动向武都区中高风险地捐赠物资,社会各界对武都的关心和温暖时刻感动着武都群众,展现了“同是中国人,万众聚一心”的守望相助。

据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向武都区捐赠疫情防控资金50万元;徽县向武都区捐赠面粉15吨、醋200箱、鸡蛋200箱、食用油800桶、方便面1000箱、防护服3000套、医用外科口罩300000只、蔬菜23570斤;武都大唐果业和强娃烤肉两家爱心企业为武都区梁园社区群众筹集了15吨价值3万左右的蔬菜,并由爱心企业和陇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共同装车、分拣、卸货,第一时间送达群众的手中;还有很多武都市民以个人的名义向武都中高风险地捐赠了水、方便面、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并积极给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饭菜。

疫情当前,还有许多单位、爱心企业、社会团体以及个人不断地向武都区捐赠物资,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一箱箱、一件件物资是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社会各界的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也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坚定了武都区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