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对重点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9-10 18:37: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黄骊珠)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武都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自2022年99日上午8时至911日晚22时在武都区重点区域开展3轮,每天一轮的全员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必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核酸检测人人有责,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免费做,非常方便,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关心和付出。”钟楼街道钟楼社区居民张君玉说到。

记者在钟楼公园、陇运汽车站、钟楼街道等核酸检测点看到,各检测点的医务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各司其职,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按照一米间隔距离排队,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健康码,有序参加核酸检测。

“为了做好重点区域的核酸检测工作,我们钟楼街道和区第一人民医院、钟楼派出所民警一起配合,全力维护好辖区内各核酸检测点的秩序,努力做到核酸检测高效运转,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钟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凌赟说到。

据了解,武都区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点共设置了125个。我们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请严格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科学佩戴口罩,进行核酸检测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