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三步并进”抓好网络安全监管

时间:2022-09-10 05:21: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成县为加强网络安全监管,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网络运营环境,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的同时,不断加强制度机制建设,努力营造制度健全、安全氛围浓厚的共管共建氛围。

一是多方宣传,树牢网络安全意识。通过互联网快捷手段,用快手、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优势,全方位宣传倡议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全民以法律为准绳,以道德为准则,呼吁广大群众加强自我监督,树立文明上网、规范上网的好习惯,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环境。

二是靠实责任,建立专人负责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靠实单位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公职人员用网及单位网络管理,督促建立“三审”工作制度,明确专人负责,从编辑、发布、维护等全链条加强监管,切实构建清朗健康的网络环境。

三是全面布局,抓实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建立网络安全监测机制,常态化开展网络抽查监管,针对重点领域机房和政府网站以及其他政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成立专业技术队伍,适时对政务系统网站、新媒体进行抽查监测,全面排查网络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及早采取措施果断处置,堵塞漏洞,将隐患处置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网络安全。 

(成县政府办 李成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