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积极开展秋季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为秋冬种工作保驾护航

时间:2022-09-10 05:1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了保障全县农业投入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连日来,成县组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种子、畜牧、农机等相关单位,在全县集中开展秋季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种子、农药、化肥、农膜、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农机及农机配件等农资品种。截止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05人(次),执法车辆13(),检查农资市场14个,检查农资企业8个,农资门店72个;抽检农作物种子45个,经过抽检,全部达到质量标准;调查核实举报线索6起,发放整改通知书8份。

当前正值农资销售高峰期,成县通过严厉打击震慑农资市场假冒伪劣和非法经营活动,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障了保障农业投入品安全。(成县政府办 安亚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