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小川镇:组织开展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暨“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观摩活动

时间:2022-09-09 17:55: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刘金昊)为准确检验今年来成县小川镇各村(社区)重点工作开展成效,不断提高全镇干部群众政策知晓率,提升镇村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全镇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和干事创业的热忱,更加有力地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9月6日,小川镇结合“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开展了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nEO_IMG_图片11.jpg

本次观摩活动,由镇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分两组进行,通过采取“听、查、看、讲、评”的方式,围绕各村基层党建、班子建设、产业发展、防返贫监测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观摩。

nEO_IMG_图片12.jpg

每到一村,各观摩组都认真听取了包村领导或镇村干部对本村今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阅了软件资料及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设。观摩组成员就各村工作完成情况、特殊亮点工作踊跃点评交流,并针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现场反馈交办,真正做到了逐一研判,精准指导,助推工作,通过开展观摩活动,既明确了全镇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方向,更坚定了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追赶超越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镇党委书记马周在观摩中强调,各村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此次观摩是对小川镇前三季度重点工作的检验和工作成果的展示,也是相互交流学习的一次机会,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严峻形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咬定目标不动摇,推动发展不松劲,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尽职尽责、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聚焦问题转作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镇村两级干部要运用好此次观摩成效,看清各自的差距和短板,及时总结并分析原因,通过压实干部责任、主动压担等方法提升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激发和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克服等靠思想,主动作为,以点带面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要追赶超越谱新篇。要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昂扬姿态,勇于担当作为,追赶超越,各村结合各自村情,主动谋划,敢想敢干,真正把观摩评比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解放思想、大胆尝试,凝心聚力推动小川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