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康县公安交警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2-09-08 18:20: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学生自我安全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9月8日下午,陇南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秋季新学期开学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宣传小分队走进辖区城关二小,为广大师生们赠送“秋季交通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PPT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互动问答、发放文具盒、小黄帽和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读本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语言重点宣讲了“一停二看三通过”“遵守交通信号”“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告诉学生们如何安全乘坐摩托车、电动车,使广大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从源头上提升了大家的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营造了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为新学期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余艳梅

单位:陇南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