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税务局帮扶办实事捐建“连心桥”

时间:2022-09-02 18:1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9月1日上午,宕昌县哈达铺镇树下村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县税务局领导与哈达铺镇领导、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家村民等相聚树下村,共同见证县税务局捐建树下村“连心桥”的竣工交付使用。

“这座‘连心桥’是税务局联系帮扶我们村以来,送给乡亲们的又一份‘大礼’啊……”村民赵碧军站在刚刚竣工的“连心桥”激动地说。

据悉,20224月份,按照县委对全县帮扶工作力量优化调整的部署安排,宕昌县税务局2个派出帮扶队由南阳镇分别调整到哈达铺镇树上、树下村,开展帮扶工作。县税务局党委闻令而动,召开驻村帮扶队工作会议,第一时间开展思想动员,筹备工作生活物资,鼓足士气奔赴新征程。为使帮扶工作“有的放矢”,5月份局领导深入树上、树下村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调研工作,带领帮扶干部与村民促膝长谈,与村两委班子开展座谈,研究帮扶计划,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了解到因村边河道上没有桥,出行不便,对面山坡上近300余亩耕地荒废的实际困难时,急群众所急,果断将修桥列入重点帮扶工作项目,倾力筹措资金近20万元,为村上动工修建便民桥,经过4个月紧张施工,于91日,正式竣工,投入使用,架起了村民富民增收的“连心桥”。

在竣工交付仪式上,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尚荣表示,县税务局党委将继续秉承为民情怀,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税务力量,全力为民办实事,凝心聚力与乡亲们共筑乡村振兴路,共建美丽乡村。

近年来,宕昌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坚持立足职责和岗位实际,以帮扶村的“焦点”“难点”为突破口,用力用情纾困解难,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帮扶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帮扶工作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和全省陇原脱贫攻坚巾帼先进集体。(刘辉杨合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