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有序组织女兵征集

时间:2022-09-02 17:50: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8月23日,陇南市征兵办组织女兵征集体格检查,来自全市9个县(区)的20余名应征女青年在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集中体检。上午,陇南军分区政治委员王仁富到现场督导工作。走访查看各科室体检情况,详细了解体检流程与体检区域总体布局,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女兵体检工作进展,并强调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为部队输送高质量人才。

nEO_IMG_IMG_1204.jpg

体检当天该市征兵办还组织人员对应征女青年进行了面试、适应性检测和体能测试,以作为综合素质考评依据。此次体检工作现场采取全封闭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工作人员要对应征女青年的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报告进行逐一核验。

nEO_IMG_IMG_1219.jpg

据体检中心主任赵思育介绍,每年征兵体检前,都会从我市各医院抽取征兵体检经验丰富的医师,组织体检培训和廉洁征兵教育,同时明确体检医师对给出的每一个结论签字负责,严格落实“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制度,保证体检结果可溯源。

nEO_IMG_IMG_1254.jpg

据了解,8月30日,该市组织应征女青年进行了体格检查复检,复检合格人员进入政治考核阶段,同时电话通知不合格人员体检结果,做好思想疏通工作。目前,已完成政治考核工作,正在筹划开展役前训练。

(图文\韩红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