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辅导暨职工医疗互助 保障知识讲座

时间:2022-09-01 20:56: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为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疏导和关爱,进一步宣传医疗互助保障相关知识和政策,提高医疗互助保障工作水平8月31日,县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辅导暨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知识讲座,全县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中,组宣部部长高婵娟采取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分别从大众心理问题现状分析、情绪压力识别、自我心理调适策略等方面,以及围绕职工关心的医疗互助保障行动新政策、医疗互助的内容和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职工最关心的问题。最后,还采取提问咨询、互动交流的方式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心理健康和职工医疗互助有了更加深入和详尽的了解,同时也为进一步开展好心理辅导工作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县总工会将持续创新服务方式,陆续开展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心理健康疏导和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知心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