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总工会:金秋助学献爱心 筑梦启航向未来

时间:2022-08-31 09:5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为深入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为困难职工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的职能作用。830日上午,徽县总工会举行了2022年“金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徽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晓东,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力,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范银霞出席发放仪式,为6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金秋助学金共计3.6万元。

会上,困难职工及受助大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学生代表张欣瑜表示:非常感谢工会的资助,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不辜负父母的期盼和国家的培养,让青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困难职工代表权志明在会上表达了对县总工会的感谢,并呼吁其他受助家长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努力、敬业奉献,为建设“富庶、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徽县添砖加瓦。

周晓东指出,“金秋助学”活动是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生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并嘱咐每名同学要心怀感恩之心、上进之心、回报之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在大学里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磨炼意志,不负韶华,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的伟大事业中奉献青春智慧,实现人生价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