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组织开展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2-08-05 19:2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近日,甘肃省徽县逐步组织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首批应征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为确保征兵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徽县征兵办采取“全封闭、多批次”的方式,根据应征青年学历层次,分大学毕业生、大学在校生(高校新生)、高中(中专)生分批组织上站体检。体检过程中,严格落实扫码登记、体温测量、核酸查询、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体检现场,应征青年在引导员的指引下,有序开展心电图、内科、耳鼻喉等科室的检查。

“体格检查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源头工程,马虎不得,我们每年都会遴选业务能力突出的医生进行培训考核,确保参检医生熟知体检标准,考核合格后才能参加征兵体检,同时要求所有参检医生严把标准,确保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合格青年。”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介绍到。

据了解,下半年徽县已组织110余名大学生上站体检,后续将继续组织返乡大学生和高中中专生上站体检。同时作为连续两年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对于大学毕业生常设征兵体检站,随到随检,确保学历优先,优中选优。

 作者:辛发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