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武都区:花椒正当时,电商助农促振兴

时间:2022-08-05 19:1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杨文丽)如果用三个词语来形容武都花椒那一定是“脸红”、“心黑”、“叶子麻”。 “六月的麦子七月的椒”,童谣歌词里唱着的正是盛夏七月的武都大红袍花椒,一簇簇火红的花椒缀满枝头,椒农们正在忙碌地采摘着,整个空气中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浓郁鲜麻、椒香四溢,走近细看,花椒树枝繁叶茂,一粒粒饱胀的红珠裹挟着最迷人的气息撩动着人们的味蕾

武都区作为全国花椒种植面积最大的地区,目前的种植面积在100万亩左右,干果总产量达7000万斤左右,花椒综合产值达60多亿元。 现如今,网络营销如火如荼,伴着电商的发展壮大,武都花椒也紧跟潮流,走起了电商销售路。为增加农民收入,降低销售成本,武都区电商中心积极组织陇南电商平台武都端、电商直播团队及网红达人利用直播、短视频传播方式宣传推介优质的大红袍花椒让广大椒农挣到了票子,同时也替“武都花椒”打响了牌子。

截至目前为止,武都区花椒已经通过网络销售到全国各地,线上销售额也已达到3000万左右。实现了电商助农,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