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武都片区党支部慰问消防指战员

时间:2022-08-04 18:10: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81日上午,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武都销售片区党支部来到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座谈慰问,表达武都销售片区员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

nEO_IMG_14a7a9d341db4c81dc42848988785648(2)(1).jpg

武都销售片区党支部书记王凯感谢消防指战员们多年来对片区加油站消防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对他们不怕牺牲、保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表示敬意。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领导代表全体消防指战员感谢陇南分公司武都片区长期以来对消防指战员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全力支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企业安全运营提供坚强的保障。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军民友谊,双方表示要继续加强双拥双建工作,共同为陇南市高质量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