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武都片区召开下半年经营分析会

时间:2022-08-04 18:07: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81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武都销售片区组织召开下半年经营分析会,辖区7座加油站经理参加会议。

nEO_IMG_dangwudu4.jpg

会上,片区经理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甘肃公司党委书记贾鸿武《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2022年领导干部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甘肃公司总经理王强《2022上半年经营管理情况通报》,以及陇南分公司执行董事吴明钟在公司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上的报告《扛起责任 锚定目标 奋力前行 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延伸学习了公司上半年安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辖区加油站经营销售情况,以及加油站安全及日常管理情况,辖区7座加油站经理分别对加油站客户、日常管理的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最后指出,一要紧盯目标客户,迎难而上,继续深挖潜在客户;二要是突出重点,责任到人,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三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理清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寻找出突破的问题和方法,更是全员振奋精神,提前谋划,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