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情系职工 关爱同行——成县小川镇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时间:2022-08-04 13:37: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刘金昊)炎炎夏日,暑热袭人,连日来,受汛情疫情叠加影响,成县小川镇广大职工和各基层相关站所干部夜以继日坚守在战疫和防汛一线,为切实保障特续高温天气下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工作安全,小川镇总工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nEO_IMG_图片2.jpg

在慰问活动中,小川镇总工会及爱心物资捐赠企业成县鑫宏源中药材加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王东宏分别到镇机关、卫生院、派出所、交警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为他们送去各类饮品、西瓜、风扇等防暑降温物品。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和鼓励。

每到一处,镇总工会主席马鹏同志都详细询问职工们近期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连日来持续奋战在抗疫、防汛一线的工作人员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工作时要注意高温防暑和自身安全。同时叮嘱各相关单位要严格遵守夏季高温防暑各项规定,切实维护好单位职工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夏送清凉”活动是小川镇总工会“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四项特色活动之一,旨在督促用人单位落实好高温天气一线职工防暑降温措施,改善作业场所条件,落实职工劳动保护规定,切实维护劳动者安全健康权益,倡导职工当好安全发展的“主力军”,用心传递工会温度,确保职工平安度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