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佛崖镇:汇聚志愿服务力量 引领新时代文明风尚

时间:2022-08-02 18:3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武都区佛崖镇聚焦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思践悟,带领广大群众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逐渐掀起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热潮,形成了人人参与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加强理论宣传。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网络媒体,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的系列讲话和重要论述,宣讲形势政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爱弱势群体。武都区佛崖镇以五看五比五促进为工作抓手,严格落实联系包抓责任体系,聚焦民生福祉,积极组织志愿服务队、公益性岗位人员定期开展打扫卫生、洗衣理发、医疗保健、休闲娱乐等暖心行动,有效增加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助推环境整治。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实施家庭环境美化工程,集中整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问题,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指导,深化最美庭院创建,建立了划片包户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切实推动了村内环境卫生整体提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