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党旗引领”双报到” 助力疫情我先行

时间:2022-08-01 14:0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 日,武都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协助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前往钟楼街道办、文明巷社区,为疫情防控监测点捐赠矿泉水、方便面、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向居民及周边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同时,还抽调机关党员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到原房改办家属院、原县建家属院、城建局家属院、自来水公司家属院等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在关键时候站得出来,紧急关头冲得上去的战斗堡垒。

此次党员双报到助力宣传疫情防控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防控意识,为社区防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调动了住建局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积极性,拉近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面对考验,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