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池坝乡:织密防疫“安全网” 严把食品“安全关”

时间:2022-07-29 21:55: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巩亚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池坝乡坚持“外”防输入,“内”增防护,紧盯街道各商铺、餐馆、宾馆等人员流动量大的重点场所,近日,乡党委、政府安排组织乡市场监管所、乡安监站组成专项检查组,对辖区内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食品安全开展专项检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双防线”。

织密防疫“安全网”。重点检查各经营场所从业人员和顾客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张贴“场所码”、是否存在“贴码不扫码、扫码走过场”等情况,对存在“场所码”使用不规范、未落实专人管理登记、未按要求设置“场所码”等问题的经营场所现场责令整改,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出门戴口罩、进店扫码,切实营造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的社会氛围。

严把食品“安全关”。重点对超市、餐馆、小卖部等经营主体食品安全相关证件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规范、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价格是否稳定、是否存在“过期”“三无”产品等现象进行严查,督促经营主体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场所消杀、常通风、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等制度要求,切实保障全乡广大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步,池坝乡将坚持“严”字当头,“细”处落实,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当好全乡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守护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