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 “八一”慰问送关怀 尽显军民鱼水情

时间:2022-07-29 19:18: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宕昌县委书记王强,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建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建西,县政协主席王罗海等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全县驻宕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强、张建强一行亲切地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转达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的诚挚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对他们为宕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王强指出,宕昌县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希望宕昌县人民武装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宕昌,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建立“民拥军、军爱民”的军民鱼水情,共同努力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

近年来,宕昌县人武部在完成扶贫攻坚、乡村振兴、抗洪抢险、疫情防控一线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宕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离不开驻宕部队的大力支持,凝聚着广大人民子弟兵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县人武部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促进宕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