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筑牢影院、出版行业防线

时间:2022-07-29 19:1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韩雪玲)近期,武都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武都区影院、印刷复制出版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区影院和印刷复制出版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影院、印刷复制出版行业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容小觑的一环。检查组明察暗访影院、印刷复制发行企业27家,经营场所消杀、人员信息登记、出入口“一扫三查”、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等常态化疫情防疫措施是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

“我们都是严格按照政府部门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进店必须戴口罩,扫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查测体温,门口也配备了小喇叭,提醒进店顾客。”横店影视城前台告诉工作人员。

检查发现,市场主体普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但部分门店仍存在消毒器械不完备、店员未佩戴口罩、进店测温未落实等问题。工作人员就存在的问题下发督查反馈单、责令整改。

为避免因人员聚集产生防疫隐患,各门店必须认识到位、精准防控到位、预约限流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