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永宁镇:严把“入口关” 守好“防疫门”

时间:2022-07-27 22:3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通讯员 马育江)“您好,师傅,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请您戴好口罩并下车登记……”“请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您的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今天晚上就要过期了,您需要在我们这里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大家不要聚堆,请保持1米间距,排好队伍……”

nEO_IMG_微信截图_20220727153327.jpg

近日,笔者来到两徽高速徽县柳林出口交通防疫检查点看到,徽县永宁镇值班工作人员正在为过路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凭证等出行信息,确保不漏一人,把好出入关口。

“近期,我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也为徽县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挑战。面临疫情防控和各项常规工作的双重压力,大家均能以超强的执行力严格落实相关要求,不畏炎热,不惧疫情,耐心引导,细心查验,高质量完成上级交办的艰巨任务。”永宁镇疫情防控分管领导、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陈佳说。

“为全面做好来徽返徽人员信息查验工作,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制定了《疫情防控值班表》,并要求每一名值班人员,上岗前需穿好防护服、佩戴口罩、手套及面罩等防护用具,并在排查登记完成后进行消杀。我们按照轮班制,全镇所有领导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参与其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对过路人员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凭证等出行信息,全面保证防疫工作落到实处。”永宁镇政府镇长吴梦媛介绍。

疫情当前,他们用坚守诠释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和担当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前,铸起坚不可摧的铁壁铜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有信心我们必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