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魅力武都——亮相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时间:2022-07-27 21:5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云上啤酒节)722日至731日举办为期10本届啤酒节以线上方式举办海洋为主题策划系列云上啤酒节直播和云上商贸板块活动

726日晚上的直播活动中,武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华丽代表武都区进行线上宣传推介,并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来武都考察交流,共谋发展。宣传片《这里是武都》也在本届啤酒节精彩亮相,武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物产丰饶,气候宜人,被评为最美中国·生态自然旅游城市和文化魅力、特色魅力旅游城市,也是中国花椒之乡、橄榄之城通过此次推介活动不仅让武都区与西海岸新区的联系更加紧密,也让越来越多的网友和观众通过镜头了解武都、走进武都。

据悉,本届啤酒节的开闭幕式、饮酒大赛、啤酒文化、体育活动、商贸活动等板块均以云上直播、互动连线的形式呈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