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礼县:防疫不松懈 生产不停歇

时间:2022-07-26 19:46: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连日来,礼县各大企业纷纷按下生产运营的“快进键”,在铆足劲头抢抓生产的同时,各企业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要求,确保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记者看到,在礼县青峰天然石材有限责任公司,伴随着隆隆机器声,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士气满满、干劲十足地在各自工位上紧张工作。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企业坚持防疫生产“两不误”,保质保量完成订单,力争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影响。

“目前,公司在严格落实落细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企业所有生产线均正常生产。”礼县青峰天然石材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朝介绍道,“为保障疫情防控下的正常生产,企业设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厂区环境和办公区域每日进行无死角多频次消杀,为员工发放口罩、消毒物品等防疫物资,要求员工就餐期间单人同向分批就餐,做好个人防护,全面加强防控管理。”

在做好企业员工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相关政策。加强对外部原料运输车辆和物流车辆管理,对车辆和相关停留区域进行整体消杀,对运输车辆人员一律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严把出入安全关。 

(通讯员:蔺淇 赵慧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